瞎jb写,别喷我,我可凶了

【RBSB】五次偷听的那个文的番外

正文 点这里 


来个番外,小天狼星眼里的soft弟弟


莱姆斯受够了,他把休息室的窗户都打开,也散不去屋子的薄荷味。没有什么比一屋子alpha凑在一起更糟糕的了,如果有那就是其中一个alpha进入了易感期,疯了,都疯了,到处都是这个斯莱特林的信息素味。可怜的beta彼得,他被alpha的信息素压迫到变成了老鼠,看着雷古勒斯的眼睛滴溜得转。


把雷古勒斯带回来就是个错误,他真想回去掐死刚才良心发现的自己。莱姆斯是在下课回到塔楼时,在胖夫人面前捡到雷古勒斯的。那个时候这个斯莱特林已经收到了来自不少格兰芬多的白眼,莱姆斯怀疑可能已经有人在准备暗中给他下咒了。


一个银绿色领带徘徊在格兰芬多塔楼,怎么看都像是不怀好意。还好雷古勒斯在学校里小有名气,他和他哥哥一样具有魔法的天赋,一般人还真打不过他,但是莱姆斯不确定现在,他一眼就看出来雷古勒斯进入易感期了。


这源自同为alpha互斗的本能,如果不是察觉到他对alpha同性的敌意,他也会像其他人一样觉得雷古勒斯是个在发情的omega。雷古勒斯简直不像是个alpha,就像他此刻安静坐在格兰芬多休息室的沙发上,跟莱姆斯阐述他想找哥哥之后就再也没说过话。莱姆斯确定,换做其他alpha在易感期找不到omega早就破口大骂了。


但是雷古勒斯看起来乖巧极了,他安静地坐在沙发上,只有脸上不正常的红晕和过度散发的信息素昭示着他的情况并不好。他不轻易说话,只在莱姆斯递给他一杯热可可时低声道了句谢。莱姆斯怀疑他是怕暴露自己的状况,他在心里骂了西里斯无数遍,把西里斯的猫头鹰赶出去找人,鬼知道詹姆把西里斯带去哪了。


雷古勒斯等了很久,他双手握着莱姆斯给的热可可,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忽然起身,“我要回去了。谢谢你,卢平。”


莱姆斯确定他的情况没有任何好转,闻那躁动的信息素就知道。


“再等一下,他们一定去霍格莫德了。走密道很快就能回来。”莱姆斯不忍心地说。


“不了。”雷古勒斯把杯子放下,“是我易感期提前了。”


简直礼貌过头了,莱姆斯想不出挽留他的话,他和雷古勒斯没那么熟络。不过就在雷古勒斯从洞口出去时,西里斯正好回来,他怀里抱着偷去霍格莫德的战利品,和雷古勒斯撞个满怀,导致怀里的恶作剧物品散落一地。


“雷尔?”西里斯疑惑地问,显然他错过了去找他的猫头鹰。


詹姆紧跟着他进来,手里抓着西里斯的猫头鹰,“大脚板,你的猫头鹰有话和你说。”


莱姆斯在后面发出一声无奈的感叹。


雷古勒斯低着头,向西里斯嘟囔一句:“我不是故意来打扰你的,我要走了。”


他想从西里斯侧面过去,被西里斯一把拉住手腕:“你闻起来像是要烂掉的薄荷。”


西里斯眯起眼睛,盯着弟弟躲闪的眼神,肯定地说:“你的易感期提前了?贝拉又欺负你了?”


“没有。”雷古勒斯说,他想挣开西里斯的束缚,西里斯的味道让他发疯,他控制不住咬西里斯的欲望。贴着自己皮肤的手滚烫,他用力甩了两下,似乎想把脑子里黏糊糊的想法一同甩出去。


“跟我走。”西里斯拉着雷古勒斯往寝室走,几乎是拽的。他跨过一地的恶作剧物品,给莱姆斯打了个手势让他善后。


詹姆拎着那只猫头鹰,四处寻找彼得,“可怜的彼得,他一定被omega气味熏疯了。我都能闻出小布莱克要熟透了。”


“雷古勒斯是alpha。”莱姆斯认命地整理一地的恶作剧物品,出声提醒詹姆。


“我还从没见过这么听话的alpha。”詹姆惊讶地说。





西里斯给寝室施展了一个隔音咒,免得外面的人听到里面的声音。他去关窗,拉床帘,雷古勒斯无措的站在原地,看起来像是时刻准备逃跑。


“我们还没有永久标记。”雷古勒斯忽然说。


“是啊,我可不会让小布莱克标记我。”西里斯把自己乱糟糟的床铺好,把混在其中的袍子拎出来,“沃尔布加也不想她可爱的小儿子和叛逆的大儿子交往。”


“不是,我是说我可以自己忍过去。就一会儿就好了。”雷古勒斯犹豫地说,似乎他这样做过很多次了。


西里斯拍拍床,示意雷古勒斯过去。雷古勒斯没动,他就抓着雷古勒斯手腕强迫他坐到床边,他跨坐到雷古勒斯腿上,“那你怎么还来格兰芬多找我?”


雷古勒斯看起来有些懊恼,他纠结地环抱住西里斯,因为触碰到心心念念的身体而激动得发抖,“我……我易感期提前了,我不应该来的……”

他的声音在颤抖,听起来像做了坏事的小精灵,西里斯怀疑下一秒他就要惩罚自己了。于是西里斯在床头找都上次和詹姆出去买回来的兔子发夹,扣在他可爱弟弟的脑袋上,这是个恶作剧,但是雷古勒斯看起来可爱急了。


“我知道你易感期提前了。”西里斯亲吻雷古勒斯的额头,他手伸到后面按压雷古勒斯的腺体,alpha的腺体就是和他的不一样,不会因为进入敏感期而胀大,“什么原因让你提前了,我记得你易感期还要一周呢。”


这显然是雷古勒斯不愿意提及的话题,他把脑袋埋到西里斯胸口,毛茸茸的兔子耳朵戳着西里斯下巴。兄弟俩的相处一向别扭,很少有这样绝对温馨的时候,西里斯把雷古勒斯的头发抓的乱糟糟的,他闻出了雷古勒斯信息素里的情绪,“告诉我,雷尔。”


雷古勒斯摇摇头,他不愿意说,在西里斯胸口贪婪的嗅着西里斯信息素的味道。


“你想咬我吗?雷古勒斯。”西里斯把后颈的头发掀起来,这让信息素的味道更浓烈了。他感觉到雷古勒斯身体的躁动,那正顶着他。


“哥哥。”雷古勒斯难受的蹭着他,omega的信息素让他的反应更剧烈了,他的声音里充满了渴求,仔细听还有一种撒娇在里面。


“那你得告诉我为什么你易感期提前了。”西里斯坚定地说。成熟的omega和alpha都有规律的敏感期,但是时间很容易被外在因素影响,西里斯怀疑沃尔布加突发奇想对雷古勒斯做了些奇怪的事,就像是她对自己做的疯狂事情一样。


雷古勒斯犹豫了,西里斯怀疑他可能把自己推下去逃跑。于是他头凑到雷古勒斯后颈,伸出舌尖舔了舔。


雷古勒斯抖得很厉害,他像是没想到西里斯会这样做。他紧紧抱住了西里斯,像是要把他揉进自己身体里。


西里斯被他勒得发疼,“告诉我吧,雷尔。”


这像是有什么魔力,易感期情绪本就敏感的雷古勒斯再也忍不住了,他抽噎出声,“伏地魔举行了集会,贝拉去参加了,沃尔布加让我也去……”


西里斯忍不住皱起眉头,他拍拍雷古勒斯的脑袋,安抚道,“别害怕,雷尔。”


他以为雷古勒斯是害怕,但是他紧接着听到雷古勒斯说:“他们要清理血统,沃尔布加很认同,她……”


雷古勒斯说不下去了,他紧紧贴靠在西里斯胸口,让omega的信息素味道充满他的鼻腔,他可以听到西里斯的心跳,他亲吻omega的脖颈,下颚,细密繁多,“沃尔布加把你除名了……”


西里斯仰着头接受弟弟的亲吻,他抓着雷古勒斯的肩膀,不自觉的用力,这一定弄疼了雷古勒斯,但是雷古勒斯只专注的亲吻他,并不在意肩膀的疼痛。


西里斯以为他不会在乎,真的听到时也难免落寞。他只能麻木的重复着:“没事,我也不喜欢她。和我说吧,雷尔,你在害怕什么?”


“我看到她用烟头烫掉了你的位置。”雷古勒斯沙哑地说,他紧紧拉住西里斯的手腕,“我要失去你了西里斯。我想见到你……想到发疯……易感期就来了……我就见到了卢平……”


“你现在就可以拥有我。”西里斯说。


于是雷古勒斯微微用力,两人顺势倒在床上。


雷古勒斯闷闷地说:“他是个狼人。”


“他是一头可爱小狼。”


雷古勒斯没反驳,他红着眼睛,将西里斯后颈的头发捋起来,动作小心翼翼地。


“带我走吧,哥哥。”他叼着omega的腺体,唔囔着。


“come with me, reg.”西里斯揽着弟弟脖子,不断重复着,“come with me.”



代餐真的好爽,一边哭一边忍着的奶凶弟弟我爽了(就是一边窥伺哥哥pg一边害怕失去哥哥,还有点布莱克小骄傲的弟弟哈哈哈哈)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02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坏脾气的菜狗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