瞎jb写,别喷我,我可凶了

【RBSB】时间回溯(一)

没色色,近似无差,但我比年下,尽力写日常吧哈哈哈哈哈


狗:我的笨蛋弟弟,我的玩具


1.

“把这个地方搞得可以住人,”小天狼星说,挥手指了指阴暗破败的厨房,“这里已经十

年没有人居住,自从我亲爱的母亲去世之后就没人了,除非你算上她留下的家养小精灵,

但那小精灵已经变得疯疯癫癫—— 好长时间没做任何打扫了。”


这是哈利第一次到小天狼星家,凤凰社的成员正在做大扫除。格里莫广场十二号好像很久没有住人了,窗户被木板封死,楼梯上挂着蜘蛛网,韦斯莱夫人正让双胞胎消停一会,他们正用不知道什么魔法炖菜。


“儿子们,”韦斯莱先生把那锅炖菜重新端到桌子中央,说道,”你们的妈妈说得对,你

们现在已经长大成人,应该表现出一点责任感了—— ”


“小天狼星,我一直想告诉你,客厅的那张写字台里面关着什么东西,它不停地摇晃,

发出咯啦啦的声音。也许只是一个博格特,但我想我们还是先请阿拉斯托来看看再把它放

出来。”


“随便吧。”小天狼星兴味索然地说。“还有,那儿的窗帘里都是狐猸子。”


韦斯莱夫人接着说道,“我想明天我们得想办法把它们处理一下。” 


“我正巴不得呢。”小天狼星说。哈利听出了他声音里的讽刺意味,但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听出来。


“带我转转吧,小天狼星。”哈利扯扯教父的袍子,他对布莱克老宅充满了好奇,这可比陋居大多了。


小天狼星看来正无聊,随口答应下来,带着哈利去地下室,厨房在那里,哈利可以拿一些糕点吃,“喏,我也刚回来了,这里像是成了蜘蛛洞,他们废了好大力气才弄得看起来能住人。”


哈利听到跟着小天狼星往下走,听到双胞胎正往楼梯上跑,他们一定在探索布莱克老宅的每一处地方,脚步声咚咚响,让木质楼梯听起来要断掉了。


“这里只有你自己吗?”哈利问。小天狼星知道他的意思,他几乎没有思考,“是啊,还能有什么人呢?”


“我父母都崇拜血统论,我想我的笨蛋弟弟应该一毕业就加入了食死徒。”小天狼星满不在乎地说。


哈利听见双胞胎尖叫,他们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奇的事。


“弗雷德,你看,这个小精灵在偷点心。”


“小精灵怎么敢偷点心呢?别开玩笑了,弗雷德。”紧接着乔治的声音说:“哇,他真的在拿点心,他要去哪?”

双胞胎一定跟着去了,听脚步声他们上楼去了。小天狼星应该也听到了,他没有什么反应,给哈利拿了一怀的零食,都是韦斯莱夫人刚坐好放在厨房的。


“我家的小精灵脑子坏掉了。”小天狼星的语气听起来像是陈述事实,“他……”


他的声音戛然而止,楼上发出了一阵剧烈的响声,像是炸药把布莱克老宅楼上拆了。


“什么人?”弗雷德,也许是弗雷德在尖叫,他好像在爆炸中心,哈利听到他剧烈的咳嗽声。


“这是什么咒语,他把墙壁打穿了。”乔治说。


小天狼星的眉头皱起来,他似乎在思考小精灵是不是有这样的魔法。


“小天狼星,我们不去看看吗?”哈利问。


“弗雷德!!”这是乔治的尖叫声,哈利听到东西在楼梯翻滚的声音。


“呜,我……没事。”弗雷德声音含糊,还夹杂着不断的声音,“是击退咒,没……没事……”


“啊!”紧跟着乔治也发出一声尖叫,声嘶力竭,他一定痛极了,因为哈利紧接着听到他没法发出声音了。弗雷德的喊声穿透了楼梯,传到布莱克老宅的每一处,“是钻心咒!那个小孩用钻心咒击中了乔治!”


哈利还没反应过来,一阵天旋地转,他已经和小天狼星出现在了乔治身边。老宅里的人基本都赶来了,弗雷德在楼梯下面,看起来这是三楼,这是布莱克老宅的最顶层了,乔治表情狰狞的摊到在哈利身边,哈利赶紧把他扶起来。


三楼只有两个房间,其中一个房门紧闭,另一间房门大开,紧闭的房间墙壁被咒语打出了一个窟窿,现在也不算紧闭了。被打坏的房间是红金装饰,满满的格兰芬多风格,哈利推测那是小天狼星的房间,而对面房间是银绿色装饰,有个小孩站在房间里,他看起来只有七八岁,手里拿着的魔杖还蹦出火花,那是小天狼星的魔杖,哈利一眼就认出来了。


他偷了小天狼星的魔杖,此刻正指着门口的人,哈利毫不怀疑,如果他们动一下,立刻会有一个咒语飞过来。小天狼星的脸色很难看,他绝对生气了,小精灵因为主人的怒火瑟瑟发抖,他紧紧拉着小孩的手臂,想躲到身后去,又想挡到小孩身前,以至于姿势十分怪异。


似乎没人知道小孩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,没有人认识他,哈利偷看了他两眼,天啊,他看起来像是小时候的小天狼星。


小天狼星似乎也在思考,然后他的表情惊讶的无法形容,他向前走了一步,小孩抖了抖魔杖,拒绝他的靠近。


他观察了小天狼星好一阵,就在哈利以为他要给小天狼星也施一个钻心咒的时候,小孩有些不确定地说:“哥哥?”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05 )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坏脾气的菜狗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